视频:韩庚周笔畅领衔群星版《云图》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11: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云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乐华娱乐旗下韩庚[微博]、周笔畅[微博]、胡彦斌[微博]、阿兰[微博]、黄征、安又琪[微博]、张瑶[微博]、马松等八组艺人,为汤姆-汉克斯、哈里贝瑞、休格兰特、裴斗娜、周迅等联袂主演的好莱坞电影《云图》演唱的同名中文推广曲MV正式发布。乐华娱乐为电影《云图》共制作了三首中文推广曲,三首歌分别是由周笔畅演唱的《星空之下》,以及韩庚和旗下群星带来的两版《云图》,而这三首歌也代表着电影中蕴涵的“史诗”、“轮回”、“宿命”三个主题。

  乐华群星闪耀《云图》 三首歌诠释影片内涵

  好莱坞电影《云图》,早在美国上映时,就收获好评。此次乐华娱乐隆重派出韩庚、周笔畅以及旗下八组艺人为《云图》保驾护航,据悉,此次乐华娱乐为电影《云图》共制作了三首中文推广曲,分别是由周笔畅演唱的《星空之下》,以及韩庚和旗下群星共同带来的《云图》,而这三首歌也代表着电影中蕴涵的“史诗”、“轮回”、“宿命”三个主题。

  乐华娱乐联手好莱坞 促进文娱交流

  对于乐华娱乐与好莱坞的合作,乐华娱乐CEO杜华[微博]表示,这次与《云图》及好莱坞的合作是一次新鲜的尝试,一方面能在短期内让电影最快聚集到更多观众和人气,另一方面还让原创音乐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和重视,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也希望未来能通过更多的机会,有更多商业伙伴互补资源、共享机遇,共同促进各领域、地区的文化娱乐交流。(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