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学友详解请辞春晚:重视才退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09: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第三十五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于香港隆重举行,张学友、陈奕迅两代歌神与众多歌手一同出席。多年没有出席颁奖礼的学友,表示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所以颁奖礼依然是重要的,希望将来会有更有代表性的颁奖礼。被问及退出今年春晚一事,他就表示自己很重视春晚,但因想不到好的节目演出,才决定跟主办方请辞,希望将来还有合作的机会。

  向来是颁奖礼大赢家的陈奕迅,当天在舞台上的表现十分活跃。而在场下接受访问便一脸正经的感概香港乐坛近年没有一首大家都会唱的年度之歌,还把自己比喻为澳门的跑狗,从来没有停下来考虑自己需要的东西,因此静下来思考一下自己的所需成为当务之急。

  当天周秀娜正式宣布与男友陈伟成和平分手,恢复单身的娜姐心情依然开朗,她直言自己没有哭,但经过多年相处难免伤心。她透露分手的原因是大家相处时间少,而且生活、想法方面有很多分歧,经商量后双方都觉得分开会更好,但就否认有第三者介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