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格台北开唱 小鬼卓文萱助阵表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16: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六日在北京的演唱会之后,十九日曹格将“荷里活的动物园”搬到台北,在巨大铁笼中开唱。为演唱会精心筹备的曹格不仅献上多首经过重新改编的曲目,更请来小鬼与自己同台合唱。不过这首《梁山伯与朱丽叶》的原唱卓文萱就在台下,曹格自然不能放过,于是舞台就上演了一出“三人行”。

  而台上的三人关系俨然比“梁山伯”和“朱丽叶”之恋更加复杂,本与曹格贴面亲热的卓文萱被小鬼“横刀夺爱“,心中不满的曹格竟立刻从台下请上美女粉丝相伴。“三人行”衍化为“四角恋”。

  “四角恋”还不够,最后曹格干脆与小鬼亲密相依,卓文萱也为女粉丝大方献吻,让“四角恋”又添“同志情”。也让台下粉丝兴奋尖叫不停。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