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亮相派对表演高难度舞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16: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某名酒品牌倾力打造的REMY DANCE“舞动心极限”街舞大赛于近日炫酷上演,舞动的魅力除了吸引众多舞蹈达人,更有蔡依林、蔡一杰、李灿森、周秀娜等明星亲临现场,共聚“舞动心极限”的美酒玩味派对。当晚的最大卖点莫过于REMY DANCE这个红透全城的炫目舞台,以红色和金色作为主色调,电光四射,尽显派对的狂野性情,与红地毯的一众名人共同成为媒体焦点。

  作为表演嘉宾的Jolin可说是这一跨夜派对舞台的女王。除了延续自己一贯的百变造型风格、为城中潮人带来高难度弹弓舞和欧美宫廷舞之外,Jolin还献唱了两首慢歌,深情款款的样子不禁让人联想起她的新MV《我》。

  欣赏完Jolin的绚丽舞步,再来看看一身红色皮衣加白色短裙出场的蔡一杰,奢华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还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超炫音乐体验,融合了阴柔之美和刚劲之美,释放出最强的舞蹈电流!而还化身夜场DJ的周秀娜,为舞池打出无限狂欢的迷幻节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