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敬雅《蜕变》MV强势首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10:51 来源:合作方视频(其他)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首张跨国中文EP大碟《蜕变》在中国内地发布并赢得广泛关注与好评之后,韩国新生代歌舞小天后JJ金敬雅趁热打铁,今日(17日),推出同名主打单曲《蜕变》的MV正式版强势首发。在本支MV中,金敬雅不仅劲歌热舞性感发力,更化身最会放电的派对女王。

  电子舞曲再度升温 放电女王大显威力

  据悉,曾一举进驻韩国歌曲排行榜TOP10的金敬雅,此次在这首单曲《蜕变》中,首次跨国合作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韩星洲[微博]、著名词人沈松,打造公主到性感“J女王”的华丽蜕变。整首MV中,金敬雅化身“放电女王”大显威力,不断上演性感魅惑的热舞变装秀,并与众超模一起情挑外籍半裸猛男,足以让粉丝过足心跳加速、惊声尖叫的瘾。

  曲风方面,《蜕变》以韩国流行乐坛最当道的电子舞曲为基础,充满了欧式电子舞曲的炫酷动感,同时融入中国流行文化的精神,是一首能够代表中韩欧三国文化交融的动感新歌,而歌曲中流行却又不落入俗套的动感旋律,势必又带起一股电子舞曲的新风潮。

  百变气质尽现  纯情性感一线间

  难能可贵的是,如此交融的一首电子舞曲,并没有刻意往艰深繁复的方向前进,而是如“蜕变”主题一样,让一切化繁为简,让音乐回归本真——充满能量的愉悦节奏,不由自主的舞姿摇摆,《蜕变》的目的简单如此,电子舞曲的初衷亦如此。金敬雅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在这首MV中完美释放,而她声音中与生俱来的魅惑迷离、柔中带坚的特质更是淋漓尽致体现。MV拍摄中,时而劲歌热舞时而用心演绎的金敬雅,或性感魅惑或优雅纯情,百变气质令人沉醉着迷,没有特别性感的场景,但金敬雅的性感无处不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