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准基公开骑马舞短片舞技娴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18:02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李准基昨日(1月13日)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传“骑马舞”短片,娴熟舞技不输PSY。

  李准基在推特(twitter)上写道:“准基哥哥江南STYLE~NO,NO JG STYLE~大家一起呼喊吧!再看一次准基哥哥的STYLE。”并上传了一段YouTube上的短片。

  该短片为上月29日(去年12月29日)李准基在某粉丝会上的表演,他和着PSY的《江南STYLE》激情舞动。当李准基和女舞者贴身热舞时引得台下粉丝嫉妒声不断。

  李准基于去年12月4日以日本名古屋为首站,5日在大阪、10日在横滨等地陆续举办大型粉丝见面会。借着《江南STYLE》在全世界的人气,李准基在日本粉丝会上展现全能艺人的一面。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