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遵守承诺 心急生子当偶像爸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11: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刚推出的新专辑《十二新作》创造出两千万销量,无疑证明周杰伦创作功力与导演功底都备受认可。十二日,在台北签唱会上等待周董现身的歌迷更戴上《公公偏头痛》中的清朝帽子,无视阴雨天气在街头排成长龙,力证周董魅力不减当年。不过事业有成的周董多年前就发话将在三十五岁迈入礼堂开始人生下一阶段,如今他三十四岁生日即将到来,一年后他又是否会如约成家呢?

  “我觉得越来越近,其实有点紧张跟惶恐,因为自己要说话算话,不然被人家觉得怎么说话不算话。我自己说35的原因是不希望跟自己的小孩差距太大,不然你怎么听爸爸的歌呢?是不是?所以我觉得应该还是一样朝这个目标吧,周遭的亲朋好友都已经有小孩了,那我觉得自己也该必须要有些成长。”

  周董与90后“J女郎”昆凌的恋情也有两年多时间,外界更盛传二人互相已见过家长,此番周董当众表示愿意遵守承诺三十五岁结婚,俨然就是在向昆凌隔空求婚呢。而心急当爸爸的周董也坦言,即使成家为人父,也不会“退役”,要坚持当个偶像爸爸。

  至于即将到来的三十四岁生日,孝顺的周董则只盼能放假回家亲手为妈妈做“爱心餐”,对女友昆凌只字不提。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