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罗志祥共舞 钻胯下贴身热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09: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连续三天四场的“舞王”罗志祥《2013舞极限世界巡回演唱会》昨天正式和粉丝见面后,五日再度拉开次场序幕。昨日孤身一人唱完整场的小猪今天特别邀请来萧亚轩合跳一曲全新编排的小猪版《WOW》。萧亚轩为撑好友也是十足卖力,不仅从小猪胯下滑过,更上演动作超诱惑的贴身辣舞,让台下歌迷发出阵阵尖叫声。

  一曲跳毕,二人又在台上毫不避嫌的大秀亲密,萧亚轩亲自动手为小猪擦汗。而为小猪练新版《WOW》,让萧亚轩大呼“爽到你操到我”之余,更自嘲累出“胸肌”,小猪自然也不能放过机会,大吃萧亚轩豆腐。

  除此之外,小猪昨日的开场戏码“自杀式坠落”今天也再度让粉丝尖叫,虽然噱头十足抢尽风头,小猪的搏命跳台却让毫不知情的罗妈妈大呼吓到血压飙高。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