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NH48首支单曲《无尽旋转》MV首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16: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SNH48组合的单曲《无尽旋转》MV今日首发,该单曲由毕晓世、秋元康两位流行音乐制作大师隔空联手制作,整首歌曲走可爱摇滚风,节奏轻松鲜明。而在本月12日,SNH48成员们将举行发布演出,现场演绎《无尽旋转》。

  歌曲《无尽旋转》的原作是姐妹团AKB48的《Heavy Rotation》,由音乐制作大师秋元康先生创作,此次,毕晓世凭借着丰富经验和对原作的理解,结合SNH48成员们自身特色将歌曲再度升华。歌词写出了少女们追逐梦想的决心,而这首歌最重要的关键词是感恩。粉丝们的支持和关注是少女们实现梦想的最大力量。整首歌曲走可爱摇滚风,节奏轻松鲜明,先前曝光的试听版中开头的女声呐喊也一度引起不小轰动。

  SNH48一期生成员均为“90后”的新生代少女们。本月12日她们将迎来“Give Me Power!”的发布演出,新年伊始,SNH48官方发布首支单曲-《无尽旋转》的录制花絮,也正是为本月12日的发布演出预热宣传,而这首主打歌曲届时也会由成员们现场演绎。(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