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lex高杰《outta control》MV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09:50 来源:合作方视频(其他)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澳籍华裔歌手Alex高杰全新英文单曲《outta control》MV预告片曝光。该MV由澳洲知名制作人操刀,从拍摄到制作历时3个月完成。

  《outta control》是一首纯英文电子舞曲,延续了alex高杰一贯轻快的曲风。alex高杰邀请到专业钢管女舞者加盟参演MV,女主角着三点式旋转倒挂于空中,与高杰劲歌热舞配合为MV锦上添花。

  此外,该MV还动用前轮两轮式机车上阵,高杰一身黑色皮衣戴帅气墨镜将机车开进摄影棚,与身材性感火辣的女主角似上演一场“蝙蝠侠”大戏。

  据悉,Alex高杰《outta control》正式版MV将于近期发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