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FTIsland上海将开唱 独家问候网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14: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FTISLAND 2013亚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19日,韩国超人气首席花美男乐队FTIsland[微博]即将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举行“TAKE FTISLAND ASIA TOUR CONCERT IN SHANGHAI”演唱会,这也是FTIsland第一次在中国内地举办正式演唱会。

  FTIsland于2007年出道,出道时平均年龄只有17.5岁,由魅力主唱李洪基、队长崔钟训、团员李在真、崔敏焕以及宋承炫组成,出道短短两个月就人气冲天,跻身韩国一线男团行列。横扫“人气歌谣”打榜期所有一位,更以黑马之姿拿下当年包括韩流音乐指标性金唱片颁奖典礼等在内的数个音乐奖项,而李洪基完美飙出7跨度音律的嗓音更是被冠上了“音乐怪童”的称号。2009年,童星出道却久未拍戏的主唱李洪基再度尝试戏剧,接演超人气韩剧《原来是美男》,完美诠释Jeremy一角,获得2009年SBS最佳新人奖,也再次见证了FTIsland全方位艺人的发展模式。随后FTIsland推出的《爱爱爱》《hellohello》《狠狠的》等诸多经典歌曲更是迅速刮起全亚洲人气旋风。

  2012年,FTIsland从韩国首尔开始,陆续在美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中国等国家和地区演出,创下惊人的成绩,更在日本《Mezamashi Live》演唱会,限定接待20000名观众观看现场,却云集7万多观众前来观赏表演,创下日本史上最多观众的纪录,同时也刷新了由他们自己在2011年保持的最高记录。

  FTIsland曾于2010年在上海举办过Fanmeeting,当时就造成不小得轰动,这一次是FTIsland在上海第一次举办正规演唱会,也或许将是这次巡演中他们在中国内地唯一一场演唱会,届时FTIsland将会唱满全场90分钟以上,充分发挥他们作为全能艺人的超凡魅力,为一直支持他们的中国歌迷带来一场名副其实的动感演唱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