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凤飞飞离世一周年哈林献唱纪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11: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歌手凤飞飞猝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大批凤迷齐聚台湾共同纪念“帽子歌后”凤飞飞逝世周年。而众所期待的“凤飞飞纪念音乐会”也终于有了最新消息,确定由凤姐生前合作多次的大大娱乐于3月30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当天由知名主持人黄子佼主持的记者会上,大大娱乐总经理李明智公布了相关细节,除了届时将会呈现许多未曾曝光过的珍贵影像外,售票所得盈余,还会捐给儿童福利机构,以延续凤姐生前的大爱。而演唱会目前确定的阵容已有“哈林”庾澄庆,并会极力再邀更多乐坛重量级人物。

  记者会上,曾处理过凤飞飞多项事务的律师也特别带来她生前在最后一场演唱会戴的帽子,致赠给大大娱乐,随即现场播放了凤飞飞最后一次站在舞台上的录像,台下近百名歌迷不禁都眼圈泛红,痛哭跟唱声不绝。

  歌迷们的热情和怀念,也让目前在英国求学的凤飞飞之子赵彣霖十分感动,并特意录制一段录音代替母亲对所有凤迷表达感激之情,言语间透露出对母亲无比想念。而李明智和知名主持人黄子佼更一同表示,将会为凤姐申请2013年度台湾金曲奖“特别贡献奖”,得到一众歌迷的支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