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汉文发声明回击 陈奕迅斥事件无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10: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2新城劲爆颁奖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新城劲爆颁奖典礼2012”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派出今年香港乐坛首张成绩表。许志安、Twins、林峰等乐坛新旧势力纷纷到场,令现场星光熠熠。一向以奖项众多著称的新城颁奖礼今次再创新高,奖项增至160个,但凡出席的歌手均有份获奖,永不落空。陈奕迅、容祖儿继续成为歌手的大赢家,连续六年蝉联全球劲爆男、女歌手,又各自获得四个大奖。

  近日事件缠身的梁汉文在场亦拿到歌手奖和金曲奖,对于此前报道称曾志伟因他指证而被捕,造成兄弟反目,梁汉文断然否认,表示已经发表声明证明自身清白,同志伟的关系亦未受到影响。

  今年的新城颁奖礼显得格外盛大和亮眼,无论是出席的歌手数量,还是颁发奖项的数字之多,都比往年有过之而无不及。实力唱将、天王天后们都纷纷献唱,身为大赢家的陈奕迅也不忘大赞当下的年轻歌手来势汹汹,劲头十足。而对于近日传言梁汉文出卖曾志伟一事,Eason不禁笑言谣言太过无聊,希望早日平息。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