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歌手吴涤清《证道歌》MV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20:05 来源:合作方视频(其他)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出道多年资深老牌歌手吴涤清《证道歌》MV曝光。在演唱了《梅兰、梅兰我爱你》等众多耳熟能详的歌曲后,此次推出的《证道歌》不仅仅是一首古风古韵的单曲,也是一首弘扬家乡温州文化的作品,更是一曲推广中国古代优秀文化的倾心之作。

  这样一首集创新和古意于一体的歌曲在编曲上自然也要求颇高,此次为《证道歌》担任编曲的是中国最优秀的乐手之一、被誉为中国内地“首席吉他”的李延亮,他也是王菲的御用吉他手。李延亮再谈到《证道歌》的编曲时表示,“我用了很多精力研究东方化的吉他语言,《证道歌》正好用上了,我把弦全打乱重调,也就是尝试用吉他弹奏古琴,而恰恰此次的作曲也是用流行的元素谱出了古琴的韵意,在这一点上,我们不谋而合,太棒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