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鸟叔遭日本反韩人士丑化 成漫画黑帮形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09: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神曲“江南风”翻唱大盘点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歌手PSY凭《江南Style》热爆全球,但近日却有日本人将他丑化,于同人志漫画中影射他为黑社会成员,虐打男学生不特止,还绑起女学生强逼她们吃泡菜。该漫画传回韩国后激怒韩国人,力斥日本反韩流人士幼稚和低质素。

  外形极像

  PSY在《江南Style》MV中跳骑马舞大受欢迎,在YouTube的点击率已突破10.4亿,网民点“like”的次数更多到刷新健力士世界纪录。不过人红自然多是非,他被揭八年前曾唱爆粗反美歌曲,搞到他要道歉补救。而日本的反韩浪潮持续,最近当地有人恶搞动画《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第六集内容,进行二次创作变成《蔘鸡庄的泡菜女孩》,并将当中凶神恶煞的黑社会大佬外形画得极似PSY,摆明力踩他。

  虐打学生

  在恶搞漫画中出现的恶男,戴上黑超又打领结及穿西装,跟PSY的招牌形象一样。该恶男大叫一声“江南Style!”之后,便起脚狂踢一名男学生,打到他爆眼镜,之后恶男一脸得意揪起男学生的头发,而他身后则有手持利刀的手下,看守着两名被绑起的女高中生,之后拷问她们时,更逼她们吃韩国最出名的泡菜和人蔘鸡汤。

  从恶男的说话和外形,自然令人联想起是丑化热爆全球的PSY。该漫画很快便传回韩国,韩国也有媒体作出报道,网民反应激动,力斥日本反韩流人士幼稚和低质素,竟没常识地去创作这些漫画来煽动两国人民情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