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其实我还好》谢娜鼓励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俞灏明曾在自己的微博表示正在努力写歌,尽早带着新作品与大家见面。但要求完美的俞灏明一直在完善歌曲,久未公布。今日(12月19日),何炅[微博]、谢娜[微博]录制的明星鼓励版首发,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俞灏明。

  何炅谢娜主动要求录制加油版

  本以为在12月31日跨年狂欢夜之前,能够听到俞灏明蛰伏两年后开腔唱自己创作的心声之作《其实我还好》,但在他发布新歌微博两周时间后都没有动静。湖南卫视[微博]内部人士透露,虽然俞灏明已经努力走出伤痛阴霾,创作代表新生的作品,但是对于重拾话筒唱歌,依然还是心有余悸,也在不断努力调整状态,害怕自己不能回到最好的唱歌状态。得知俞灏明的心理状态后,好友何炅、谢娜主动和导演组联系,为俞灏明录制一首鼓励版的《其实我还好》,作为好友对俞灏明最大最真诚的鼓励和支持。

  歌词描述俞灏明伤后心路历程

  虽然何炅谢娜都是第一次看到俞灏明新歌内容,但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希望和憧憬深深地感动到两人。录制第一遍效果出来后,录音棚的工作人员眼眶都湿润了,但希望呈现最好效果的何炅谢娜还是坚持录制了多遍。在这首歌的歌词中,俞灏明描写了自己烧伤后的心路历程,一句“如果痛也是一种形容,我也会倔强要最终”描述出了他虽然遭受严重的烧伤但依然坚强不屈的精神。俞灏明表示感谢一直默默支持他的所有人,感谢一直在身边陪伴的家人,朋友,歌迷。据悉,俞灏明目前已确定将在《天天向上》和芒果台跨年晚会上首亮真相。(TG/文)

  《其实我还好》

  曲:俞灏明  词:俞灏明  吴梦知

  如果痛是一种形容     

  我也会倔强到最终

  沉默是最完美的互动

  怕什么  有我陪你疯

  如果狠是一种从容

  我也不肯选择被动

  如果有所谓的太贫穷

  不过是  不敢再做梦

  平凡的苦衷  说爱说恨都太笼统 

  被故事选中  没资格懵懂

  就算没观众  自己第一个被感动

  我相信  到最后一分钟

  但愿在茫茫人海中  我的眼神你会懂

  但愿我们会  温柔地目送

  那些没看过的繁荣  那些理想的恢弘

  总会有一天  和我们相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