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玟助阵杨丞琳演唱会上演忘情一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12: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出道12年,终于踏上红馆举行一连三场的“为爱启丞”世界巡回演唱会。12月16日,杨丞琳香港站演唱会步入尾场,粉丝们不断用尖叫声传达他们不舍的心情。杨丞琳全晚用着半生的粤语夹杂普通话与歌迷沟通,并大唱四首粤语歌,令粉丝十分惊喜。演唱会上除了有杨丞琳潜身水缸唱歌的卖力演出,更有“电臀天后”李玟现身助阵。两人一同合唱表演了Coco的经典歌曲《didadi》,演唱完毕后两大天后自然地深情一吻,更是瞬间点燃全场火花。

  虽然已经贵为天后级明星,杨丞琳却还是忍不住在Coco面前流露出难得的小粉丝心态。她坦言入行前就十分欣赏李玟,一直模仿她的歌以致出道被“勒令”改掉她的影子。

  杨丞琳与小其5岁的王子姐弟恋的传闻已有大半年,甚至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被问到公开恋情的态度,她表示还是会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但公开还是觉得要慎重。

  谈及绯闻男友是否就此次巡回演出问候祝福,杨丞琳大方表示王子早已在微博上给她加油,但对这一段绯闻还是采取模棱两可的转移态度,只承认两人为好朋友关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