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洁《那年夏天》MV首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11: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手何洁新专辑《敢爱》主打歌《那年夏天》MV今日全网首播。《那年夏天》由唐恬、马雪阳[微博]打造,MV力邀香港导演Jacky@Conceptx拍摄,选景香港迪士尼乐园。整支MV围绕追忆主题,以“现实与回忆”相融合的手法来呈现。

  MV中,何洁以一袭落地长裙的简约造型,在镜头前讲故事的表现方式展现“回忆7年音乐发展”的状态。MV拍摄过程中,导演Jacky@Conceptx让何洁在镜头前自说自话、恬静表现,这一拍摄方式不禁令何洁更加淡然自若,精彩的角色诠释和娴熟的情感流露让她不失耀眼的光芒。

  据悉,为答谢广大歌迷的支持与厚爱,华谊音乐将特别推出《敢爱》庆功版特辑《翻滚吧!海燕》,将于近期全网发布。(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