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庾澄庆吴莫愁《我要给你》完整版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16: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庾澄庆[微博](哈林)和吴莫愁[微博](MoMo)携手合作的新歌《我要给你》MV今日(12月10日)曝光,此曲MV由李伯恩执导,吴莫愁特飞来台湾与哈林哥贴身肉搏24小时拍摄,据说首次来台工作,让她急成了“鬼见愁”,因深怕达不到恩师哈林要求,又遭逢连日低温豪雨让心有点沉,但她举手投足充满星味,让哈林赞她是“天生的明星”。

  据悉,《我要给你》MV概念,是来自于哈林的突发奇想,“1个流落到地球的外星小孩,简称小哈,每晚都拔下自己1根头发,抛向空中发射讯号,希望找到懂他的同伴,却始终未能如愿。当小哈渐渐长大后,他也遗忘了自己的出身来历”,直到有一天来自狮子星球的外星女孩来寻找他,受到女狮的极尽所能嘶吼磁场影响,让哈林内在的狮星人性格爆发,最后他释放人类压抑外表,以公狮面貌和女狮游走街头。

  为此,导演李伯恩号召上百临时演员走街西门町,哈林还发想出外星人独有的打招呼画面——手比ROCK手势外加翻白眼。而莫愁在大翻白眼时,还被内地观光客认出来,有个小资女冲上来对她又叫又抱,还齐翻白眼拍大头贴。 (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