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佰 关于“生命的现场”演唱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11: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伍佰2012演唱会

简介:

  相比其他台湾流行歌手,伍佰在音乐中总是显得更接地气,“的确,文字语言的个性不一样。唱闽南语歌曲,我总感觉与土地的关系更近一些,个性才会出来。”这次纪念成军20周年的“大感谢”巡回演唱会,伍佰都坚持自己的诗情摇滚。

  伍佰的全新巡演已经在台湾地区上演,提前感受伍佰的现场魅力:不会跳舞的伍佰,在舞台上请出了比真人更大的公仔替他热舞,萌态十足,“本来他们要我在台上跳花朵舞,可我一想,自己是Rocker(摇滚歌手)啊,怎么可以这么萌?干脆让公仔来跳。”伍佰说,其实,巨大的公仔身后躲着一名操偶师,工作原理相当于传统的木偶表演。至于舞台上的主视觉“灯笼”的设计,也是借鉴了中国元宵节的文化,“我的演出一定有中国元素的存在,我不喜欢自己的演唱会洋腔洋调”。伍佰告诉记者,此次上海站演唱会安排了近50首歌曲,以“热情、坚持、浪漫、愤怒、生命与诗、土地、城市、未来、爱”九大主题贯穿,是一场有关“生命的现场”演唱会,“希望观众不光来听歌,而是一起来分享我和乐队China Blue经历的20年生活,我创作时的想法和思考”。

  伍佰&China Blue 20th Anniversary大感谢 世界巡回演唱会 上海站

  演唱会时间:2012年12月22日 

  演唱会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内场:1080、780、580元  看台:480、380、280、180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