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笔畅魏晨助阵我要上学爱心路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14: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2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Music Radio我要上学助学行动”北京站温情展开,魏晨、周笔畅等到场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民众观看,掀起了冬日里的爱心暖流。作为本次爱心路演主题曲演唱者之一的魏晨也携新歌来到现场,更担任起了“爱心音乐教师”教大家学唱公益主题曲,爱心不甘人后的“魏晨歌迷会”还一口气资助了30名贵州贫困地区儿童,让现场爱心爆棚。

  压轴出场的周笔畅演唱了新歌《走!》。

  在路演期间魏晨、周笔畅等拍卖了自己的珍藏私人物品,用以资助贵州贫困儿童。为方便爱心人士现场资助,活动主办方在活动当天设立爱心资助台,到场观众可以在现场进行一对一资助或通过购买爱心义卖品的方式为贵州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上一份冬日的温暖。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