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被问恋情甜蜜 个唱不邀请男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14: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邓紫棋新专辑签售会在京举行,当天,尽管天气寒冷,但还是有许多热情的粉丝很早就到现场排队等候,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

  早前,林宥嘉在一次采访中无意说漏嘴,让“嘉棋恋”正式搬上台面。正在筹备来年演唱会的邓紫棋被问到是否会邀请男友林宥嘉来做演唱会嘉宾时,邓紫棋表示,“请他当嘉宾就应该不会。”

  有传世界末日即将来临,当被问及世界末日是否会和相爱的人一起度过时,邓紫棋笑言,最近行程已经被排满,恐怕那天要在工作中度过,看来,忙碌的二人只怕最近是聚少离多喽。

  最近有传TVB将会提议举办四台联颁奖礼,有指今年成绩斐然的邓紫棋与容祖儿的竞争最大,对此,邓紫棋回应称“不知道,我一想到这个问题就会开始有一点压力,可是我对我今年做的事情非常满意,非常有信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