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品冠与歌迷同乐 盼中歌榜最佳男歌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11: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品冠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举办的时尚派对,虽然已经过了零点,不过品冠的出现仍收获了不少的欢呼声。面对歌迷们的热情,品冠一口气献唱了包括《无可救药》、《我以为》等多首经典歌曲,演唱期间品冠更不忘和前排的歌迷握手1139,场面显得十分的热闹。

  今年在音乐上收获颇丰的品冠也在现场坦言,今年能够入围中歌榜的年度最佳男歌手,让他十分的兴奋。相比较其他提名者的随缘态度,品冠则对这个奖项非常期待。

  今年对品冠而言绝对是丰收的一年,除了在音乐上稳步发展外,还在电影圈崭露头角,连续参演了3部电影都将在明年上映。而在生活中,品冠更在年初迎娶了相恋5年的女友,小夫妻如今生活幸福,不知道现在有没有生宝宝的计划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