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信哲北京个唱欲邀萧煌奇曹云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11: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信哲2012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情歌王子”张信哲在北京举行了“空出来的时间”北京演唱会正式启动。并为12月29日上演的2013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首场演出宣传造势。此次北京演唱会,也是张信哲在北京开的第九场个人演唱会。曾在春晚相声中模仿张信哲的相声演员曹云金,也隔空为张信哲的北京第九次个人演唱会,献上自己的祝福。

  看来曹云金不但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还主动请缨担任演唱会嘉宾。曹云金和阿哲结缘可以说是因为春晚的相声,而阿哲最早的相声缘,可以追溯到更早的1985年。1985年赖声川的话剧《那一夜,我们说相声》在台湾上映,这也成了阿哲最早的相声启蒙。

  说起阿哲的众多的情歌,不论是单恋、相恋,或者是热恋、失恋,甚至暗恋、苦恋、求爱,都可以从张信哲的众多情歌中找到相契合的,以至于当有歌迷问起是否在演唱会中演唱某一首情歌时,阿哲一脸茫然。

  说起视障歌手萧煌奇,绝对是一位音乐方面的奇才。他凭着超常的毅力和对音乐的执着,多次入围金曲奖并获得各种奖项。并在阿哲的新歌《换房间》中担任制作人。此次,阿哲也邀请萧煌奇助阵演唱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