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玉刚12月底携俩戏亮相 古琴师助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12: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玉刚2012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李玉刚2012舞台作品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现场公布了在12月28日、29日两天时间里李玉刚将第五次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为观众带来两场年末大戏《新镜花水月》大型演歌会和原创歌舞诗剧《四美图》。久未与北京观众见面的李玉刚一上场鞋带就开了,主持人就这一话题开了李玉刚一个玩笑,虽为男儿身,未及女子高挑。这也恰恰是李玉刚成功反串的资本。

  虽然这次的发布会没有邀请圈内大腕为其捧场,但好友方文山的祝福VCR和我国著名古琴大师李祥霆的到来让李玉刚倍感惊喜。前阵李玉刚拜师的传闻现已证实,李玉刚的师父李祥霆带来了一张身价不菲且具有神奇音色的唐朝古琴,在12月底的演出中李祥霆将带着这张古琴与李玉刚共同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现场李师父还小抚一曲让大家感受了来自一千多年前的音律。

  千年古琴配当代大师,这已让人很期待李玉刚的演出了。在《新镜花水月》中李玉刚会不会与师父李祥霆共抚这张千年古琴呢?他表示:“这次还不行,因为我的水平还没有达到,那可能是对古琴艺术的一个亵渎。我现在水平还不到,希望以后吧,希望以后能够我练好了之后再把它搬到舞台。”

  如今蛇年春晚已在筹备中,作为著名的草根艺人,李玉刚在登上龙年春晚的舞台后还会不会再上蛇年的春晚呢?他透露:“春晚其实是有沟通,但是没有到最后一天,对于我来讲,尽管去年已经参加了一届春晚,但是心里还是没底 而且在选材方面,还是一直举棋不定,究竟我今年要演一个什么类型的,到底是女装上场还是男装上场,其实现在都没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