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华PK井柏然没压力 向张柏芝示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14: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生代偶像歌手向华发行了自己的全新单曲《一爱到底》。11月22日,向华带着自己的这支单曲来到上海进行宣传。《一爱到底》的MV特别请来了美女演员杨雪助阵拍摄,上演了一段有缘无分的爱情戏码。

  《一爱到底》曾由付辛博和井柏然进行演唱,而经过重新编曲之后,向华演绎的《一爱到底》更多了一份柔情。单曲一经推出之后,就受到粉丝们的热烈追捧。而面对粉丝们褒贬不一的评价时,向华却依旧保持着乐天的心态,坦言自己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

  平面模特儿出身的向华如今转型做起了歌手。而想要全面发展的他,也计划着向电影、电视剧进军。当问及最想要和谁合作时,向华爆料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和女神张柏芝一起拍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