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Hebe烈焰红唇 邓紫棋大方谈林宥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16: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首场实力唱将林宥嘉、魏晨、张悬等人的倾力加盟后,18日,沪上白色时尚音乐节更迎来了香港天后郑秀文、甜心教主杨丞琳、创作才女田馥甄、邓紫棋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的纷纷加盟。鲜少来内地表演的天后郑秀文就率先以一连串快歌HIGH翻全场,并应邀歌迷的需求带来了广东歌等多首歌曲。而新晋女歌手邓紫棋则以一身朋克装扮将摇滚、情歌一一展现,令现场再次沸腾。

  相比较昨天绯闻男友林宥嘉的“迂回战术”,邓紫棋显然大方很多,但似乎饱受绯闻的影响,她表示短期内两人不会有合作。

  “甜心教主”杨丞琳的登场,让原本寒风瑟瑟的天气渐渐有些“回温”。现场她不禁撩起裙摆自曝其实下半身很薄很透明。

  最后,压轴登场的hebe田馥甄则一改往日清新风格,烈焰红唇的性感装扮也成为了当晚白色音乐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而一首《魔鬼中的天使》更是掀起全场的集体大合唱。心情大好的她更现场调侃起歌迷。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