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蕾哈娜脱口秀害羞遮脸 自曝私处很有乐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8日10:56 来源:新浪播客

频道: 音乐频道 / 欧美音乐

标签: 蕾哈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雨伞小天后”蕾哈娜日前上主持人艾伦(Ellen DeGeneres)的脱口秀节目,但艾伦主持到一半竟对蕾哈娜的下体大喊:“太好啦!(Good for you)”逗得蕾哈那笑得开心,还害羞得猛遮脸!不过到底为什么主持人要这么做呢?

  蕾哈娜在2011年上美国火红脱口秀节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时谈到她的感情状态,她无奈的向主持人艾伦抱怨:“我几乎没有性生活,这样很不好,对我不好,也对‘她’不好。”而且讲到“她”时,蕾哈娜还双手指了自己下体,这段发言让艾伦一脸狐疑。

  蕾哈娜14日再次上节目时,主持人艾伦问“她”最近好吗?她笑着表示:“她最近满有乐子的!”也是默认自己近来性生活还不错,艾伦除了让大家回顾去年访问的影片,开心说:“这是我主持脱口秀十年来最爱的片段!”她还对著蕾哈娜的下体大喊:“我实在为你感到开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