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雅涵被批命会红 叶子瑄求桃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14: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小萝莉许雅涵唱而优则演,更是请两岸三地著名的命理风水师曼桦老师为自己批流年给建议,曼桦老师是位深受女性朋友喜爱的情感专家,网络人气更是居高不下,11月15日携新书《癸巳蛇2013年运程》记者会上,曼桦老师铁口直断许雅涵未来将备受瞩目,大放异彩。

  当日现场,叶子瑄特别为小师姐许雅涵带来祝贺,更相当期待二人能有机会一起合唱,叶子瑄私下也请曼桦老师传授招桃花秘技,看来小女生也有期待甜蜜爱情的的小心思呢。

  曼桦老师与许雅涵两人相识于四川电视台因此建立深厚友谊,记者会当天,许雅涵因上课未能亲自到场祝贺深感遗憾,亲录3分鐘VCR帮老师加油打气,让曼桦老师连连祝福她星路顺遂,更希望她可以在演艺圈发光发热。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