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声音张罗婚礼 金志文称只负责出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12: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金志文三亚大婚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小柯、羽泉、丁薇和“好声音”学员金志文齐聚一堂举办了一场特别的“音乐思甜会”,现场不仅分享了各自音乐创作路程中的美好故事,金志文更是透露了一些婚礼的细节。

  金志文的婚礼倒成为当天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都知道《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为爱痴狂”的金志文终于要和女友修成正果了,可准新郎却完全不知婚礼的流程,实在是令人意外,现场金志文自己也表示,此次即将举行的婚礼是由好声音一手操办。

  不仅“好声音”的全体学员都将出席婚礼,就连伴娘都是由学员担任,看来此次婚礼势必将成为中国好声音的另一个舞台,而“音乐思甜会”当天胡海泉担任主持人,这倒是让媒体突发奇想金志文会不会请他当婚礼主持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