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欢退出好声音 难忍节目做故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17: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个节目火了之后,各种负面新闻就会接踵而至,这对学院派出身的刘欢来说有些难以应对。近日,刘欢,做客某节目,大谈录制《中国好声音》的点点滴滴。

  在节目中,刘欢表示退出好声音,一方面是因为自己身体吃不消,另一方面,媒体的八卦消息也令自己疲惫应对。谈到为了爱徒徐海星在节目中流泪时,刘欢表示自己事先并不知情,制作方希望在节目中做出煽情的成分,但自己并不赞同他们做故事,到最后只会适得其反。

  此外,作为录播节目,刘欢表示节目只是把导师兴奋激动甚至是感动流泪的一面展现给了观众,将导师剪成演员了。如今,好声音成了好故事,好导师也成了好演员,在刘欢那英确定退出好声音第二季后,杨坤也连连汗累疑似也将辞退导师一职,使得好声音的未来颇为堪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