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滨崎步自曝新恋情 与28岁伴舞热恋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11: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滨崎步于14日晚在个人粉丝会官网上公开了与28岁的伴舞内山麿我热恋的消息,内山也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中承认正与滨崎步热恋。

  滨崎步在官网上写道,“明日(11月15日)发售的杂志中,会写到我和麿我的事,周围也可能有很多关于我的不确定的传闻,因此不想再隐瞒大家,想在这里明确地告诉你们。我在和麿我认真地交往中。但是之后我还是会将工作和私生活分开,一定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最棒的舞台。”

  内山在博客中向滨崎步的工作人员和粉丝表示了歉意,并表示,“我知道这是很自私、任性的决定。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和她认真的交往下去。”

  滨崎步曾于去年元旦与澳大利亚演员施瓦兹(Manuel Schwarz)闪婚,并于今年1月16日在美国递交了离婚申请。(山水/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