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晨《V SPACE》MV发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11: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魏晨[微博]2012新碟同名主打歌《V SPACE》MV终于掀开神秘面纱。在这支由《江南style》MV导演赵秀贤倾力打造的MV中,魏晨化身“音乐宇宙人”穿梭于两个交错的时空中搜寻爱情记忆,带领大家进入到了奇幻绚丽的“V空间”。

  《江南style》导演上阵

  在歌曲《V SPACE》中,魏晨为大家带来了亲自创作的词。在这首歌曲里,魏晨化身“音乐宇宙人”,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独特世界观。为了贯彻“V SPACE”的概念,魏晨特意远赴韩国拍摄MV,不仅请到《江南style》导演赵秀贤亲自执导,包括造型、舞蹈等也均由韩国顶级团队打造。赵秀贤导演是韩国影艺工业首屈一指的MV导演,他曾经为东方神起、Wonder Girls等韩国重量级艺人拍摄过MV,而他最为大家熟悉的作品则是今年火爆全球的《江南style》。除了赵秀贤导演的加盟外,公司还请来了Big Bang御用编舞师、EXO-K《Mama》场景设计师等为魏晨精心打造MV。

  魏晨化身宇宙人“找爱”

  为了拍摄MV,服装师为魏晨精心准备了三套个性服装,它们以华丽的巴洛克风为基础,添上多元的潮流元素,让魏晨的整体造型给人带来科幻十足的主视觉印象。以亮红发色现身的魏晨,展现出了独树一格的“宇宙人”气质。值得一提的是,魏晨与赵秀贤导演第一次见面,便让导演感到双眼一亮,他直说魏晨的确让人有种“来自外星”的错觉。

  歌曲《V SPACE》,诉说的是一段超越时空限制的爱情追忆,往来于两个交错的世界之中的魏晨,不仅要追寻过去的自己,还誓言寻回感情余温,找回千年之前的爱情轨迹。此次MV的场景设计,也特意以“时空线索”为主题,力求打造出一个奇幻绚丽的“V 宇宙”。MV中,魏晨经过一段上千年的沉睡后,终于被一则神秘信息叫醒,从冰封中苏醒过来的他,立刻展开了一次跨越千年的“找爱”任务。在这段追寻祕密的旅程中,“宇宙人”魏晨展现出“瞬间移动”、“操纵时间”等特异能力。他更大胆的“跨越行星”,在黑洞之间奋力跳跃,最后终于从冰封世界抵达目的地月球,他将自己在宇宙之中收集到的记忆碎片仔细拼凑,想要拼凑出消失的过去、解答神秘的未来。(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