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巍《此时此刻》制作花絮梦幻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时隔四年,许巍全新专辑《此时此刻》将于12月面世。继率先发出30秒专辑预告片后,金牌大风在网络曝光了3分钟视频花絮,画面全部来自于许巍新专辑制作过程的贴身跟拍,带乐迷走近和了解《此时此刻》的梦幻主创阵容。

  这是许巍的第六张个人专辑,经历了日夜思索的艰辛创作过程。2010年5月,在结束“今天”全国巡回演唱会最后一场西安站以后,原来是依依不舍的告别聚会,但在金少刚的启发之下,新专辑的梦幻班底原来就在许巍眼前。

  由内地吉他第一人、与许巍从第一张专辑就开始合作的李延亮担纲制作人,鼓手张永光(鼓三)、打击乐手刘效松(黑哥),以及王文颖[微博](贝贝)、臧鸿飞(飞飞)、李九君、高飞等构成了许巍最坚实的后盾。他们带着各自在音乐上累积的养份和经验,让许巍在创作新专辑《此时此刻》的路程中,能更淋漓尽致的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感悟。(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