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鸟叔骑马舞攻陷巴黎 2万人齐跳江南style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10: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神曲“江南风”翻唱大盘点

简介:

  韩国“骑马叔”PSY(音同“赛”)以神曲《江南Style》窜红全球,前天从美国搭专机赴巴黎,在艾菲尔铁塔前广场办快闪活动,狂吸2万多名阿兜仔陪他热跳“骑马舞”。他人气旺到连韩国政府都将颁给他文化勋章,但他当天需在美国宣传,恐无法出席。

  他前天在特罗卡德罗广场会歌迷,开场用英文问:“知道我的名字吗?”现场2万多人齐声喊:“PSY!”,让他心情超high,共表演YouTube点阅率已破6.5亿次的《江》曲2次,粉丝也跟着大跳骑马舞。

  PSY今转赴英国牛津大学演讲,周日将到德国出席第19届欧洲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简称EMA)。韩国文化部19日颁发“大众文化艺术奖”,将授与他玉冠文化勳章;以韩片《圣殇》获威尼斯影展“金狮奖”的金基德导演则获银冠文化勳章,该勋章分金冠、银冠、宝冠、玉冠、花冠5等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