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心凌期待爱情 新歌诠释恋爱酸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15: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王心凌出道的第10年,不论在工作、生活、感情都有所累积,加盟新东家环球后,发行了全新大碟《爱不爱》,首波主打歌《变成陌生人》似乎有影射她与前男友姚元浩的关系,在爱与不爱之间的转变与体悟。被问到如果姚元浩再追求她,是不是会吃回头草?助手连忙出来帮她解围。

  王心凌走出了与姚元浩、隋棠纠葛不清的三角情谜,再次面对新感情的她,可要确认好,人家有没有女朋友,会是有隐瞒之类的话,不要被人以“你丢我捡”模式回收就好了。

  活动请来塔罗牌老师,为她解读未来的事业与爱情运势,只是新恋情还要等上半年,这让王心凌感叹有点久,目前也只能抱着一切随缘的态度,将重心放在工作上,到于未来对象的条件,王心凌称没想太多。

  《变成陌生人》这首歌是徐佳莹珍藏的创作,唱片公司请来制作人王治平老师倾力打造,这次,王心凌选择用慢歌说故事,用不炫技、不花俏,真实诚恳的态度表现感情面貌,诠释感情的变迁,在过去的情路上发生的波折,更把这首歌唱出酸甜的感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