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玉刚深夜抵延吉购买滞销苹果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14: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玉刚2012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玉刚放下手头工作,于11月1日“空降”吉林延吉,并在当晚赶往珲春。2号清晨,李玉刚奔波于果农家了解详细情况,而他购买的6万斤苹果梨也将于今日装车运回北京。

  回延吉前李玉刚特意嘱托果农“这次回去是帮家乡亲人排忧解难,只要保证苹果梨的质量就好。千万不要特意选最好的,不要额外给大家增添经济负担”。当果农知道李玉刚要来的消息时都兴奋不已 “不仅能看到李玉刚本人,还能把苹果梨卖出去,真是太好了,我们会准备最好的苹果梨,让李玉刚带到北京,让首都人民尝尝真正的珲春特色。”在果农冯秀兰阿姨家,李玉刚了解到,她家里所有的收入和希望都寄托在这些梨上,但是家里一箱都没卖出去,贷款都没还上。看着阿姨愁容满面,李玉刚心头发紧“把阿姨家的苹果梨装车吧,能装多少装多少。”无奈的是已经装完2000箱的车里仅能装下40箱。但是对阿姨来说这已经很大的数量了,阿姨拉着李玉刚的手一遍遍的言谢,看着阿姨舒展的笑容,李玉刚也慢慢松了一口气。

  截至今日,李玉刚的“救梨”行动已经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响应,在她们的积极帮助下,延吉苹果梨的滞销情况已经得到很大的改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