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IC男团《Lonely Night》MV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14: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MIC男团[微博]新专辑《色.color》主打之一《Lonely Night》MV预告版曝光,MV中,男团五位成员化身神秘男,在寂寞的夜晚各自上演一出关于Lonely Night的故事,而在MV预告一开头便出现一条颜色漂亮的小黄蛇抢足镜头,并在小鑫身上爬行,之后的水晶球,红羽毛,小丑玩偶和金色沙粒等元素让这支MV神秘感十足。据悉,这支MV即将在光棍节前夕首播。

  《Lonely Night》是MIC男团的首次尝试,创作才子小鑫包揽整首歌曲的词曲创作。预告版的MV里,MIC男团五位成员化身神秘男子,与蛇共舞的小鑫,坏坏中带点认真的尧尧,浓妆艳抹像巫师的健次,独舞而不失落的约翰和与小丑结伴的王浩,似乎将要在这个lonely night上演一出特别的故事,让孤独远离自己。充满魔幻的道具与温馨的场景让整个MV丝毫没有lonely 的感觉,反而多了一丝欢快的气氛。(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