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如萱献吻卢凯彤 无谓何韵诗绯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12: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台湾歌手娃娃魏如萱举办了首个主题为“晚安 晚安”的香港个人演唱会。好友Ellen卢凯彤作为演唱嘉宾到场助阵。

  随后,当嘉宾Ellen上台后娃娃情不自禁的与她拥抱并接吻,事后娃娃还嘲弄对方会成为阿诗后第二任绯闻,Ellen随即坦白表示有被吓倒,不过娃娃随即也自曝两人已经不是首次接吻了。

  当晚,与娃娃传出绯闻的何韵诗迟迟未见踪影,但是现场依旧可以看到阿诗的父母到场支持。看来,娃娃不仅不担心因跟阿诗传出蕾丝恋而影响工作,还对于亲蜜接触格外开放。

  谈及自己今天的表现,娃娃表示美中不足,自言扣分点主要是上台忘词并且吓到Ellen。当看到演唱会场地未满坐时娃娃直言有点失望。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