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指小虎队重聚难 否认因钱不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7日13: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正在赶拍新戏的吴奇隆26日突然现身台湾,为当晚的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与最佳戏剧奖担任颁奖嘉宾。最近传出的小虎队合体演出一事让众多粉丝期待不已,但好事多磨,三人重聚的过程却是阻碍不断,一直没能落实。对于粉丝们的期待,吴奇隆就坦言自己并不清楚具体情况:

  同时他更坦言自己明年档期全满,言下之意,小虎队三人合体恐怕还是未定之事了。不过对外界传言的三人因身价悬殊而再难聚首,他就立刻给予了否认,“我也不知道是谁说的,但最起码我相信我们自己不会有这个问题,因为我们从来也没有讨论过说片酬会是什么样子 ,或者是大家的状况怎么样,因为小虎队不是一个人,是三个人的团体,缺少任何一个人都是不可以的。”

  吴奇隆因《步步惊心》一剧才能再度走上当红位置,这部口碑与收视俱佳的作品日前也传出要开拍续集的消息,那么《步步惊心2》究竟何时能和粉丝见面呢?“到目前我是真的还没有收到说明确要什么时候做,怎么做,甚至包括剧本的部分我们也只是拿了前面几集,很多沟通都还没做完。” 看来粉丝们在年内是无望再见“四爷”,还要多期待一阵子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