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新专辑MV 全裸秀完美身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11: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后蔡依林两年未见新专辑,日前推出新专辑就一鸣惊人,在二十五日首播的新专辑歌曲《迷幻》MV中大吸观众眼球,挑战入行以来最大尺度,第一次仅穿隐形内衣、肤色安全裤入镜,靠120公分粉红接发遮掩重要部位,形成近乎全裸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性感又娇媚,化身不受拘束的现代夏娃,造型惊艳,也不怕男友锦荣打翻醋坛子。舞群看到她结实小腹,还请她临时帮大家恶补练腹肌,让她直呼:“一排人练腹肌的画面也太可爱了!”

  刚刚在伦敦开个人演唱会遭遇冷场的蔡依林,看来是想利用这首《迷幻》赚回自己的人气,可谓是为了事业不惜牺牲色相了。因为蔡依林上身只有隐形胸罩,工作人员原本担心她不自在,没想到她气定神闲地让人惊讶,神情、姿态一点都不扭捏,反而是经纪人等男性工作人员很害羞,不太敢直视她。

  《迷幻》这首歌是由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填词,更是他首次为舞曲填词,让他也笑称被蔡依林夺去了第一次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