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HE玩笑尺度大 Selina谈俞灏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两年各自为战的时光,十月二十五日、S.H.E三人携新专辑《花又开好了》一同现身,专辑中的新歌也将于当日与歌迷们见面,三人也在新专辑里大胆挑战起现代舞。selina现场虽然仍然穿着压力衣,但身体已经基本恢复,与hebe及ella嬉闹许久也未见疲态。但问到当初一同烧伤的俞灏明日前终于要重新回到舞台,selina还是忍不住泪崩,以“凤凰涅槃”为喻来鼓励支持他。

  一番话让所有人都为之动容、忍不住红了眼眶。而随着新专辑的发行,已为人妻的selina及ella也算是暂时各自告别了二人世界,回到宿舍与hebe过“同居生活”。主办方也特别送上洗漱用具,方便三人的集体生活。但selina与ella两位人妻却把发带当成比基尼开起了大尺度玩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