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海星承认交大龄男友:小时候谈恋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08: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10月25日,知名主持人柳岩及“好声音”徐海星出席某品牌瑜伽改变生活大型女性公益活动发布会,着高跟鞋的柳岩现场变身瑜伽教练,为大家展示多个瑜伽动作。而通过“中国好声音”出名的徐海星则现场为大家演唱了一首动人的歌曲。

  徐海星自出名以来,网络上关于她的各种绯闻也一直不断,当天,媒体问及43岁男友一事,她也是略显尴尬,不知如何回答,只能用礼貌用语搪塞过去,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是就在离开时自己突然承认43岁男友,称那就是小时候谈恋爱。

  一向以清纯可人形象示人的徐海星可能是近期因压力过大而暴瘦,因合约期过长而未签约“好声音”的她自称是没有收到巡回演出的邀请。关于绯闻她亦做到不理会。

  话题女王柳岩近日以来一直忙于出席各种活动及拍戏,看上去疲惫不少,自称没有高圆圆大方,不会公开男友的身份,甚至结婚也要做“隐婚”一族,现场还跟媒体透露赵又廷去剧组探班高圆圆,并送爱情便当,自己羡慕却不敢让男友也这样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