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飞轮海炎亚纶炮轰汪东城不自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5日16: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炎亚纶为公益活动代言,探访玻璃娃娃送上新专辑,也在现场献唱《感恩的心》,炎亚纶用自己追逐音乐梦想的经历来鼓励玻璃娃娃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同时还幽默表示自己想要当太阳照亮别人,那太阳的另一半月亮,亚纶又是怎么期待的呢?

  日前传出大东“撞脸”炎亚纶而引起两人不合的传言,对此炎亚纶受访时也说大东对自己的外形比较没有自信,对此事他也回应他会这样说是因为两人感情真的非常好。

  飞轮海至吴尊单飞后,另外三人也各自推出作品,炎亚纶发行专辑成绩不凡,发片记者会上另外三轮成员皆送上花篮祝福,但仍挡不住不和传言,日前向平面媒体抱怨与团员的磨擦,炎亚纶今日出席活动也证实确有此事,也曾想请吴尊出来协调,但目前大家关系都已修复,私下感情还是非常要好,常以简讯互相关心。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