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欢自曝欲退出好声音 演唱会学员献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10: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1日,刘欢将在万事达中心举办“倾听我们的年代——留欢2012”大型演唱会。10月23日下午,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行 ,刘欢、总制作人路建康、台湾金牌导演张文玲、歌手姚贝娜出席了活动。这次跨年演唱会邀请到了5位“中国好声音”学员参加,其中包括郑虹、吉克隽逸和刘悦,还有两位学员暂时保密。现场有媒体问刘欢,这次担当《好声音》的评委非常成功,如果有选秀节目邀请他,是否会接受?刘欢笃定表示不会再做其他选秀类节目,也不想再做评委了,“真是太累了,太辛苦了。下一季我也不想再参与了,实在是我吃不消。大家看到每期播出是90分钟,但录制节目每次都是12个小时以上,基本从下午两点录制到第二天早上三四点,身体实在吃不消。”他表示已经跟《中国好声音》有过协商的,“大家互相理解”。这一消息也让着实让现场媒体有些吃惊。

  刘欢直言身体实在吃不消 不想再当评委

  拥有众多金曲的刘欢终于要开演唱会,这在歌迷和圈中都是大事,孙俪、那英、庾澄庆、杨坤、吉克隽逸等明星都现场发来VCR祝福,孙俪更表示只要有空就会自己掏腰包观看。尽管杨坤有32场演唱会,但刘欢表示,为了做精品演唱会,目前暂定只有一场。就像之前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说的一样,这次跨年演唱会邀请到了5位好声音的学员参加,其中包括郑虹、吉克隽逸和刘悦,还有两位学员暂时保密。

  现场有媒体问刘欢,这次担当《好声音》的评委非常成功,如果之后有选秀节目邀请他,是否会接受。刘欢笃定表示不想再做评委了,“真是太累了,太辛苦了。下一季我也不想再参与了,实在是我吃不消。大家看到每期播出是90分钟,但录制节目每次都是12个小时以上,基本从下午两点录制到第二天早上三四点,身体实在吃不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