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宥嘉启动巡演 有望邀请邓紫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15: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有“迷幻王子”之称的台湾歌手林宥嘉现身上海为自己的神游巡回演唱会宣传造势,而林宥嘉一上台就来了句“元芳,你怎么看”,如此紧扣网络潮流的用语也让现场的媒体记者们相当好奇。而林宥嘉在采访时,还不忘用“元芳体”吐槽了回好朋友阿信。

  据悉,2011年在内地五座城市举行的场场大爆满的《神游》巡回演唱会后,今年下半年林宥嘉将再度席卷内地,将会来到深圳、福州、长沙、南京、上海等城市火热开唱,而上海站将会演唱两场,分别安排在巡演的一首一尾。

  作风低调的林宥嘉只要一谈及绯闻就会迅速沉默,而此次也不例外,只要提及绯闻女友邓紫棋的名字,林宥嘉便不愿多聊,只透露如果参与自己演唱会的话,只可能在香港站。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