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星泫雅《ICE CREAM》MV Psy客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18: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神曲“江南风”翻唱大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CUBE娱乐公司在官方You Tube和SNS公开了女团4minute成员泫雅的新曲《ICE CREAM》MV。在MV里还可以找到最近以一首《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Psy鸟叔的身影。

  Psy与泫雅在一个冰淇淋车里边吃冰淇淋,边上演打打闹闹的幽默滑稽场面。此外,泫雅丰富的表现力和性感的魅力也自然地融在MV里,让大家期待她的回归舞台。

  在《ICE CREAM》里配上强有力的嘻哈伴奏与说唱,完美地变身为嘻哈性感女的泫雅,也让观众赞不绝口。特别是结合多种表现风格的《ICE CREAM》舞蹈非常有魅力。这个包括全身纹身男和泡沫洗澡戏的《ICE CREAM》在公开3天就已经达到了320万次点击数,成为每周最高点击数的视频。

  虽然10月21日出现了《ICE CREAM》音源的非法流通事件,但是这首歌已经于10月22日上午在韩国内MELON、BUGS MUSIC、NAVER MUSIC等著名音乐排行榜登上了第一名。泫雅也以这首主打歌《ICE CREAM》为主,在用心准备着回归舞台。金填景/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