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国名校生爆笑跳《江南Style》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12:16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神曲“江南风”翻唱大盘点

简介:

  韩国流行歌曲《江南Style》风靡多国乐坛。如今,“骑马舞”刮进英国著名私立中学伊顿公学。伊顿学生仿照这首歌创作歌词,自嘲“伊顿Style”。相关视频发布到视频共享网站后,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

  伊顿版本很自嘲

  视频中共出现6名学生,十七八岁的样子。他们身穿黑色西式礼服,打着白色领结,戴着黑色墨镜,边大跳骑马舞边调侃校园生活。学生们在古老校园里跳来跳去,还把教师拉入镜头一同表演。

  歌词中,他们自称“有伊顿范儿”,“我跟我的兄弟到处闲逛,脑子昏沉不知喝了什么,只要冒气泡就喝下去,我猜那可能是一瓶几百英镑的Moet(香槟酒),我们这里把它当水喝”,“这是我们的伊顿Style”。歌词还嘲讽这所历史名校:“这是学校图书馆,我们能看到卢梭和伏尔泰的原稿。它就在那儿,我们毫不关心。”不过,学生们在歌词中承认伊顿人“失意、孤独、没有安全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