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避绯闻拒与林宥嘉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11: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香港新生代歌手邓紫棋携最新专辑《Xposed》亮相北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记者会,当天记者会由相声演员高晓攀倾情主持,而首次来京宣传的邓紫棋也不忘现场与高晓攀切磋一番,将擅长的摇滚流行音乐与传统相声艺术结合,带来了一段即兴音乐快板,引得台下观众对邓紫棋的音乐唱功连连称赞。

  90后歌手邓紫棋现今已发行过四张音乐专辑,不过很少来内地做宣传的她名气却不如男友林宥嘉受欢迎。而此前两人曾被曝出同游泰国庆祝邓紫棋21岁生日成人礼的消息,可见两人感情十分稳定,当记者问及,两人同在音乐上颇有建树,是否考虑今后有所合作时,邓紫棋却称希望把工作和生活分开,而避免合作。 

  虽然邓紫棋的音乐还并不被人所熟知,但是其优质的嗓音和独具魅力的创作才华却颇人受赏识,更曾被格莱美金曲冠军jason mraz 选中【0600】,邀请其共同合唱《lucky》的唯一中文版本,也凭此在网络上获得了超高人气。当天邓紫棋也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泡沫》,展现不俗唱功。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