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升连续19年开唱 羞请舒淇担任嘉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11: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往年都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跨年演唱会的歌手陈升,今年一样不例外,连续不间断的跨年演唱也即将迈入第19年。陈升的2013演唱会记者会10月17日下午也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次主题取名为《20岁的练习曲》。而陈升的演唱会向来有两项是最特别的,一个是不准时跨年,另一个则是踢馆好友特别多。但今年的嘉宾,陈升说想要邀女神舒淇一同来合唱,不过要他向镜头对舒淇喊话,好像还有点害羞。

  害羞透过镜头邀舒淇担任嘉宾,原来升哥想邀舒淇的原因,是因为她曾演过和他有首同名歌曲的电影《不再让你孤单》,陈升笑说自己看了三回还不知道结局是什么,原来是每回都看到睡着了。而说到跨年演唱,陈升年年的跨年倒数几乎都是不准时的,他笑说明明离台北101这么近,却每回都看不到101的烟火,这回陈升说一定要出去看一下。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